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教学管理与研究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交流会

时间:2020-06-19 作者: 点击:[]

 为给学生搭建考研学习交流平台,分享考研路上的经验与收获,进一步提高2017级学生考研积极性,营造昂扬向上的学习氛围。61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慎思楼6501教室召开了2020年考研交流会。美术学院院长余鲁、党总支副书记田锋,学工办副主任丁飞,辅导员匡中霞,2016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2017级备战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田锋主持。

随后,今年考取天津师范大学的方家聪同学、浙江师范大学的李哲慧同学、沈阳化工大学的但泽雨、西南林业大学的李翔宇、重庆三峡学院的卢叶、齐俊以及江汉大学的吴悦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做了从学校选择、课程复习、考研队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交流,讲述了他们立足于自己的学业规划和发展追求,努力塑造更为出色的自我,执着上进的考研历程。

美术学院院长余鲁教授总结讲话:对分享考研经验的同学表示祝福和感谢;对2017级备战考研的同学提出:坚定信念,选定目标,坚持到底;要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

近年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通过每年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动员会,专业老师一对一指导,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英语考研培训等举措为同学们考研提供支持,2020年学生考研历史性突破,16人被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重庆三峡学院等院校录取硕士研究生,尤其是2020年有2名专升本的学生考上了硕士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研氛围。

上一条:环境设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领导深入班级检查线下复课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