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教学管理与研究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举办成衣设计展

时间:2019-12-16 作者: 点击:[]


我校美术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于20191211日至1213日在明辨楼11楼大厅进行“成衣设计展”服装与服饰展览。

 

本次服装展共展出29件成衣作品,件件匠心独具,风格迥异,融合多变的时尚元素,凸显了各设计者独特的审美观念,用立体剪裁的方式将作品展现出来,更体现了设计者的巧手丹心。精彩纷呈的展览引得老师同学们连连驻足观看,课间的一楼大厅顿时人声鼎沸。

本次活动以“成衣”为主题,成衣,是相对于在裁缝店度身订造的衣服。历史上,在成衣尚未出现的年代,衣服的出品是自家制的,或者到裁缝店度身订做的。后来也有少量的成衣生产出售,但数量不多。后由于工业革命及工厂的出现,大量生产的衣服已不是为个别的消费者而出品,此类衣服产品称为成衣。顾客购买的衣服是现成已经生产的商品,大小尺寸、颜色、用料已经是已成事实,非度身订造的,但紧跟社会时尚潮流,为广大顾客提供方便。

 

2017级服装与服饰班设计展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与空间,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别具一格的设计才华,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在各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价值。此次服装成衣设计展向外届展示了我校美术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独特的魅力,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图片:何芳、张戎越,文案:张戎越

 

上一条: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教学研讨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