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教学管理与研究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教学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7 作者: 点击:[]

2020927日上午,美术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明辨楼210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余鲁教授、党总支书记赵翔宇教授、副院长应安华教授、副书记田峰老师、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余鲁院长主持。

首先,余鲁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万州区的风光地貌及学校办学特色与学院的建设情况。提出在学习期间同学们需勤奋努力,刻苦学习;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做诚信之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创自己美好未来。

其次,应安华指出同学们应相互包容、相互学习,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友谊;要养成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田锋要求同学们应积极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各系主任纷纷祝福同学们顺利考上大学,同时要求大家珍惜时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再次,卢叶学姐代表老生发言,她勉励新生要设定目标、制定规划、完善自我,注重博采众长、取长补短。2020级古玲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克服学习惰性,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向上、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成才,不负老师与家长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赵翔宇以“让爱国主义的旗帜在心中飘扬”为主题进行总结发言。他以钟南山与黄大年等为例,要求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树立崇高的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家重大题材建党百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真情 民意 心声一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创作历程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