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时间:2023-11-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根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工作方针,促进党员发展流程更加规范有序、党员发展工作更加公开公正,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0日在博学楼2-301、2-305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党总支副书记李兵、专职组织员张卓、各支部书记、部分辅导员、第16期发展对象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答辩会共分四个环节:自我陈述、随机抽取问题并作答、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并作答、评委现场打分。在本次答辩会上,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学以来的现实表现及未来努力方向,认真回答了抽取的问题以及评委的提问,不难看出同学们都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展现出美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专职组织员张卓对本次推优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叮嘱各党员发展对象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勤奋学习、服务师生、贡献社会,争做新时代模范先锋。

本次答辩是美术学院推优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通过答辩,切实保证了我院对各党员发展对象考察的严肃性、全面性、公正性,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也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大家对党的认识。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6期发展对象开展政治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