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4-01-16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15日,美术学院在博学楼5B207会议室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主持。

会上,田锋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并通报高校后勤管理发生的负面和违规事件,以及丰都区、万州区等地发生的违反法律、违反党规党纪的典型案例,以鲜活的案例警示全院教师,要守牢底线,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

党总支副书记李兵结合案例从“以案说责”角度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牢责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岗位上勇于担当。党总支纪律委员郑峰从“以案说纪”角度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加强廉政建设,时刻保持自警自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同时增强自身抵御不良诱惑的“免疫力”,从严约束自己;党总支宣传委员陈小宇从“以案说法”角度发言,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要用法律来约束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各项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党总支组织委员王超杰从“以案说德”角度发言,他指出要强化自身的思想道德教育,恪守职业道德,承担好为人师表的职责,争做符合师德师风的好教师。最后,田锋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要结合典型案例,认真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推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向“以案四改”工作深化拓展,强调全体教师要警钟长鸣,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美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恪守规章制度,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