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例会、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2-09-05 作者: 点击:[]



202294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在博学楼5B-207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主持,副书记李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老生返校及核酸检测情况进行了汇报。田锋书记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学生日常健康情况、核酸情况统计,全力配合学校工作,时刻关注暂缓返校学生情况,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舆情管理;对各辅导员的职业发展进行引导,要求各位学工人员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同时总结经验,学会做调研搞科研,从工作中凝练成果;强调各位学工人员作为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争先,多做实事。李兵副书记就具体工作布置安排,指出要对在疫情防控、山火救援中积极进行志愿服务的师生进行宣传报道,要对学生每日情况进行精准摸排统计,要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

下午4:00,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副书记李兵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走访过程中,田锋书记、李兵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开学上课的准备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做核酸检测,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记录了同学们返校后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及时商议对策并解决。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