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博学楼5B-303-1教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龙婷婷主持。

会上,龙婷婷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部分的内容。学习完毕,同学们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孟庆怡说到:“党的二十大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坚持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提升自己,紧跟党的步伐,脚踏实地地为社会主义发展和祖国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冯傲雪谈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身处这个时代,我们更应该自强自立,将自己的理想上升到为国家服务的高度,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坚持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蒋苇讲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鼓舞与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文化艺术事业今后的发展与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作为一名美术生,我们要树立文化自信,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在绘画创作中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好中国文化的传承与传播。”符坤也发言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近几年的比较热的话题,比如解决台湾问题,完善法律体系等,也为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标准和要求,此次党的二十大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自觉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