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教育与安全稳定工作会以及走访寝室等新学期学生工作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20 作者: 点击:[]

218日下午2:30,美术学院在博学楼5B20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兵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李兵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生思想教育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山顶宿舍热水改造的相关情况,强调了开学学生健康档案记录、疾病防控、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劳动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需做实做细,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要求各辅导员在新学期持续深入学生社区、寝室,走近学生日常生活,及时了解回应学生诉求,提高工作亲和力、针对性、实效性,让学生暖心安心;随后,辅导员刘荣君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重点进行提醒;田锋书记对学院学工队伍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稳中有进,在提高工作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的同时也要提升个人的学习科研能力。最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工作、学生返校情况等进行沟通交流。

219日下午240,美术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寝室关怀慰问学生,在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健康状况和思想心理状态的同时为学生讲解山顶宿舍供能改造情况,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引导学生通过合理渠道反应诉求。

下午4点至6点,美术学院各年级在博学楼5A报告厅轮流召开了开学第一堂课,课上辅导员王莉、张乐、匡中霞、姜东言结合各年级实际情况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强化安全教育、网络舆情教育,同时再次集中记录并解答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疑难愁盼问题,大三、大四年级为学生特别讲解了考研,就业问题,大一、大二年级特别讲解了外出写生安排及专业规划学习。


上一条:搭建实践平台 深化劳动育人 ——美术学院参与恒合乡恒心村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