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9年春季美术专业学生赴台湾华梵大学交流学习项目

时间:2018-11-09 作者: 点击:[]

校际交流项目

 

根据我校与华梵大学的协议,将选拔我校美术学院学生赴台湾华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交流期限2019年2-7月(春季班)。

一、报名条件

我校美术学院在校学生,大一至大三学生。

二、名额情况

(一)公费学生2名,免交研修费(住宿费仍需缴纳)。

(二)自费学生人数若干。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一)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如实填写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美术学院,由美术学院汇总、选拔。

(二)选拔方式:美术学院按照学生学业成绩及在校表现择优选拔,并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排名前两位的学生即获得公费名额。公示后同自费学生一同汇总报送。

(三)学院提交材料时间: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17:00前,由美术学院将选拔后的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及学生申请表(附件1)交至科技楼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516办公室。(注:所有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

四、学生赴台交流学习相关事宜

(一)时间:2019年2-7月(春季班)。

(二)其它说明详见附件3:华梵大学大陆交流学生来台说明(注:币别为新台币)。

(三)华梵大学课程设置情况可在http://colad.hfu.edu.tw/main.php进行查看。

(四)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所涉及的课程认证方案、学籍管理方案等须在学生派出前由二级学院提出,教务处审定通过。

(五)学生赴台期间的日常跟踪联系与管理、返校后的成果汇报总结由二级学院负责,学校港澳台办进行指导。

五、咨询方式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向覃 023-58106870;ctguint@126.com

 

附件:1.校内申请表

2.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

3.赴台事宜说明及华梵大学所需材料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8年11月9日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新月湾美术写生创作基地落户瀼渡镇新月湾 下一条:佛罗伦萨学习中心、纽约学习中心暨中国高校艺术学科学生海外学习计划2019年春季学期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