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领导班子深入美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3-10 作者: 点击:[]

202339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党委副书记崔广平,深入美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就业创业、教师科研、师生获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向校领导班子阐明了学院当下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境与阻碍。

崔广平副书记对学院党建、专业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美术学院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艺术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体系,提升新时代人才质量。

张伟校长强调美术学院要尽可能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底层设计,包括学科建设规划、艺术类硕士点申报等;要坚持做优美术教育,利用专业优势,充分挖掘三峡库区内美术资源,助推学校美育课程建设与教学做出亮点、做出特色;要做实校企校地合作,加强与企业和地方交流与合作,扩大学院影响力。

李廷勇书记强调美术学院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首先要牢抓地域特色,结合三峡库区文化,推动专业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实现个性化;其次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要契合时代脉搏,将美术专业技能融入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学校党政办主任黄宇、组织部副部长黄炎陪同调研。


上一条:搭建实践平台 深化劳动育人 ——美术学院参与恒合乡恒心村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