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3-10 作者: 点击:[]

202339上午,美术学院在博学楼5B2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主持

会上,王明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组织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提高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院教务科室做好材料准备与提交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并简要通报了前三周教学工作情况。

李兵副书记通报了前三周在安全稳定教育、思想教育、新生人像采集数据回传、本科生心理普测、本科生外出写生、团总支开展活动等相关工作的情况,并通报了辅导员王莉在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优胜奖、辅导员张乐获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等情况。

田锋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重点强调了师德考核的内容和原则、考核结果的运用、工作的纪律要求等,希望全体老师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张宏伟院长通报了前三周学院在2022年度考核、访企拓岗、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情况,并对近期行政工作做出安排,强调指导老师要加强与2023届毕业生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就业;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全国美展等专业展览,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知识与技能。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22位老师,颁发“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名单如下:田锋、李兵、关杰、阿兵川、王超杰、郑峰、李佳怡、徐诚程、吴敬、丁鸣、但婷、王克峰、车谦亮、王剑英、应妮、陈继翠、孙雪萍、刘荣君、匡中霞、张乐、王莉、龙婷婷。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美术学院走访一重庆龙之瑞科技有限公司、中编(重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808动画梦工厂就业洽谈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