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4-02-26 作者: 点击:[]

2024年2月25日,美术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会,美术学院院长张宏伟、党总支书记田锋、各专业系主任、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明国主持。

会议围绕秋季学期开学的常规工作和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展开。首先由王明国副院长对正在进行的本科生转专业、2023年教学质量评价、开学督导工作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并针对24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专业优化调整,要求各系系主任提前进行谋划与调研,力求通过人才培养方案模块的优化设计实现专业的优化调整。

田锋书记针对学院在新学期面对新任务的情况下,要求各系系主任做好履职工作,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一方面为老师们服好务;另一方面以党建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专业建设。

最后,张宏伟院长提出各系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突出专业特色,在各专业建设以往的薄弱环节上下功夫,争取早日突破短板。同时要求各系围绕学校专业调整优化的相关要求,结合学科前沿,各专业实际,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力求从“四个面向”上发力,即面向自主——专业建设特色化自主体系的建构;面向融合——全方位重视艺文、艺科融合;面向社会——深耕三峡大地、认知时代命题;面向未来——教育品质谋定未来的人才品质。


美术学院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新年新气象 新学期新征程——美术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秩序良好 下一条:灵性、灵气、灵魂的传递——美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艺术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