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6 作者: 点击:[]

2024年2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博学楼5B2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主持。

会上,田锋书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强调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教师党员,要切实加强自身纪律学习,使各项纪律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传达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精神,通报美术学院寒假工作和做了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增强工作能力,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明国副院长对寒假期间教学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结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教学方面将开展的本科毕业设计与创作、毕业作品展(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质量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李兵副书记就开学期间需重点关注的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包括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学生参加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补考,务必和学生强调诚信考试;考研成绩即将公布,各位老师和辅导员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

张宏伟院长强调关于本科毕业设计与创作、毕业作品展(秀)的开展,各指导老师需加强指导,严格把关,严防出现意识形态问题;对学院在“一院一品”项目申报、动画专业图形工作站工作进展、硕士点申报等情况进行通报;讲述全国美展举办相关情况,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创作和参加全国美展,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和能力。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五巡察组巡察美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新年新气象 新学期新征程——美术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秩序良好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