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教学管理与研究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喜 报 ——美院学子参加各类竞赛、展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28 作者: 点击:[]

我院2018届毕业生屈鹏昊的参赛作品“易设-AIGC设计品牌领军者”(指导老师吴淼)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高教主赛道获得金奖。据悉,该项目将于12月底在天津大学角逐全国金奖。

在第15届大广赛中,我院学生获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170余项,其中重庆赛区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5项,优秀奖131项,另有20余项作品入围全国比赛,其中本科生李郑强的作品《这一次,我要和爱华仕一起出发!》(指导教师张博)斩获二等奖;研究生宦玲、高灿设计的作品《植物轻调理焕发丝活力》(指导教师张宁)斩获三等奖。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近187万名参赛大学生,93万余组参赛作品争相亮相,历经十九载春华秋实,大广赛积累了数千万组有丰满生命力的作品,已经成为集专业教育、实践教学和活动生态为一体的时代大课。

获奖作品《这一次,我要和爱华仕一起出发!》(作者李郑强,指导教师张博)

另外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彩溢龚滩-第三届重庆青年水彩·粉画作品展”美院共有4名学生作品入选,分别是谢莹同学创作的《筑梦者》(指导教师陈孝荣);丁玉苓同学创作的纸本水彩作品《生命的绽放》(指导教师阿兵川)和张涛同学创作的《我家住在长江边》(指导教师阿兵川);曾燕同学创作的纸本水彩作品《致匠心Ⅰ》(指导教师刘荣君)。

入展作品《致匠心Ⅰ》(作者曾燕,指导教师刘荣君)

上一条:推动校企合作 深化产学研用——学校副校长祁俊生出席首届“神女药业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