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教学管理与研究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推动校企合作 深化产学研用——学校副校长祁俊生出席首届“神女药业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3-12-11 作者: 点击:[]

为弘扬创新精神,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用重庆三峡学院作为指导单位,由美术学院与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举办首届“神女药业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近千件作品,通过企业主导、专家参与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6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

近日,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博2-301举行,学校副校长祁俊生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辉常务副总经理龚敏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活动,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团队、师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明国主持。

首先,美术学院院长张宏伟教授致辞,他代表美术学院对获奖团队和个人在相关专业上取得企业的认可表示祝贺,感谢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资助对美术学院相关专业与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进课堂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美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神女药业集团的深度合作,深化产学研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随后吴泽辉先生致辞,首先祝贺“神女药业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并且肯定重庆三峡学院学科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三峡库区建设培养大批人才,且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在市内外不断提升。后期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与重庆三峡学院合作,以中医药文化、三峡神女为元素与学校共同讲好三峡故事。最后,吴泽辉先生期冀重庆三峡学院前景越来越璀璨光明,美术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接着由美术学院党总支田峰书记宣布首届“神女药业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最后由副校长祁俊生教授讲话,祁校长代表学校对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学子们提供绽放才华、施展创意的广阔舞台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双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中药材种植、中药材深加工、智慧化、中医药文化推广、包装设计等领域深化合作,发挥我校学科资源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携手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深化产学研用的合作实现企业发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同发展,共谱校合作新篇章

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

一等奖获得者:杨斯尹、秦怡佳

 二等奖获得者:张敏、苗慧、张可鑫、黄灿钰、吴艾婷

三等奖获得者:超微、周正霖、代敏、李楠尹晓彤

优秀指导教师:张宁、王超杰

 

据悉,该活动是美术学院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用的成果之一,也是正在实施的针对设计类专业“工作室制+导师制+项目制”的人才培养改革的探索,美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企业的项目进课堂、进工作室、逐步实现设计类专业同“专业学习与项目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学生具有“面向社会,追求融合,适应社会,并能立足未来”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

  

 

                                                                                                美术学院

2023年12月10日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学成果再获佳绩 下一条:喜 报 ——美院学子参加各类竞赛、展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