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教学管理与研究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12-22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教师和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提升我院师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广度与高度进一步营造我院优良学风,提同学们对于大广赛的兴趣与认知营造学科竞赛的交流与团队合作氛围,美术学院12月21日上午在博学楼1栋301室举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参赛获奖经验交流分享会。

首先,我大广赛负责人张宁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的大学生A类赛事同时,张宁老师也回顾了我历年在大广赛中的优异表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随后,大广赛重庆赛区评委张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广赛的参赛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评判标准。他强调了创意和执行力在比赛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评审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

紧接着,本次大广赛全国二等奖重庆赛区一等奖获得者李郑强同学分享了他的获奖作品和参赛心得。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获奖作品的整个创作过程,从命题解读创意构思作品修改到最后完成。然后,他针对参加本次大广赛的比赛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对于大广赛的感悟和体会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张博老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让更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参加大广赛的重要性,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践中,全面提升自身的实战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分享会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师生对大广赛的认知和兴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大广赛中,我师生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美术学院

                                               2023年12月22日

上一条:灵性、灵气、灵魂的传递——美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艺术大讲堂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学成果再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