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学生见面会

时间:2022-10-06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5日下午16:00,美术学院在博学楼5B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学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兵、2020级辅导员张乐、2021级硕士研究生徐威周娇陈鑫华以及2022年专升本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交流会伊始,张乐老师对同学们加入到重庆三峡学院美术学院大家庭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情况,仔细了解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心态,积极去适应新的环境,继续努力学习。接下来,三位有着专科教育背景的硕士研究生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并勉励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李兵副书记对同学们能在学业上更进一步表示祝贺。同时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强调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大学生活。另外,详细讲解了目前我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新入学的专升本同学感受到了老师与领导的热情与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奋勇向前,追逐梦想!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啦!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