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银河灿烂 五子连星”-线上五子棋大赛

时间:2022-03-18 作者: 点击:[]

为舒缓同学们近期紧张的情绪,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2年3月14日-17日12:30-14:00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线上五子棋比赛。

五子棋是科学、文化、艺术、竞技融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此次线上赛学院各年级积极参与,各班选手通过线上小程序一局定胜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后进入半决赛,最终进行三局两胜的激烈碰撞。


人生如棋,棋如人生。虽是线上赛,但仍能感受到选手们两两对弈时的紧张气氛。棋类比赛比的是棋艺,更是细心与镇定,所谓"招招关胜负,步步有得失",所以棋手们每次都是深思熟虑后方才落子,一方棋盘彰显大智慧。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近期的焦躁情绪,更使大家坚信唯有赤诚的心才是永恒的,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本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还有助于同学克服优柔寡断的心理。

比赛有输赢,热爱无胜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以积极的心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对一切困难。


                                                                   发稿时间:3月18日


上一条:【青春时裳】&【Show】“青春时裳”创意服装赛即将开始啦!!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