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青春时裳】&【Show】“青春时裳”创意服装赛即将开始啦!!

时间:2022-04-05 作者: 点击:[]

红情绿意,笑颜如春,春天的气息配上充满个性的你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在此我们Show社即将开展“青春时裳”创意服装赛,诚邀优秀的你在这花红柳绿的春天尽情释放自己的个性,寻找我们与服装的共鸣!!

参赛要求:

1:所有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要求。

2:所有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每位设计师初赛只得线上提交一张稿子并附文字说明。

4:所有进入复赛的设计师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成衣作品。

比赛时间:

初赛:4月7日—4月13日

复赛:4月28日前所有进入复赛的设计师需提交模特展示成衣照片。

(附:进入决赛的成衣是否举行线下走秀展示,需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校团联官方以及美术学院官方要求通知为准)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校级奖状及奖品

二等奖两名,校级奖状及奖品

三等奖三名,校级奖状及奖品

优秀奖若干

所有参与人员皆可获得量化分参与证明,按各自学院量化规定加相应量化分

欢迎大家进群了解更多详情哦:

                                                                       QQ群:882824967


      

上一条:国家安全树我心,责任意识需牢记 下一条:“银河灿烂 五子连星”-线上五子棋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