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观看“学雷锋纪念日”直播

时间:2022-03-08 作者: 点击:[]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博学楼2-106组织观看了“学雷锋纪念日”直播。


雷锋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军人,在他短暂的一生中,以平凡而简单的行为展现了令人震惊的道德品质与人格魅力;他的精神也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贡献。

  每年三月,雷锋精神总是随着春天的脚步融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精神世界带来一种高尚而温暖的力量。在今日,雷锋精神已成为一种珍贵的火种,代代相传,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行为。

每年三月,雷锋精神总是随着春天的脚步融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精神世界带来一种高尚而温暖的力量。在今日,雷锋精神已成为一种珍贵的火种,代代相传,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行为。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苦千实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纷纷感受到有一种由衷的民族自豪感,雷锋精神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传承雷锋精神并不需要哄哄烈烈,只要真正的为他人服务和奉献,就可以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劳动美德,薪火相传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