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面向部分高校​​高薪考核招聘公告

时间:2021-12-12 作者: 点击:[]

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YUEDONGXINCHENG SCHOOL,XINDU DISTRICT,CHENGDU CITY)系成都市新都区委、区政府全额出资建设的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全日制公办学校、现代学校制度的改革试点校,是成都市新都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学校,是成都市新都区重点打造的第一所公办K12学校。学校作为成都石室中学领办学校,石室中学派出的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指导和负责学校全面工作。学校办学与石室集团高度融合,携手同进,资源同享。

一、招聘对象及名额

面向重点高校考核招聘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优先)10名。计划招聘语文4名,数学2名,美术、体育、科学、英语各1名。

二、招聘方式

1、发布招聘公告。在招聘院校公布考聘名额、岗位和考聘办法。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将应聘者个人简历发至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指定邮箱157206235@qq.com(许老师),272395685@qq.com(杜老师),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31日)。

3、考核方式。学校筛选出符合学校工作需求的应聘人员后,电话通知参加线上或线下面试考核。(具体方式根据疫情做适时调整。)面试考核通过人员与学校签订拟聘协议后,参加学校组织的社招,社招考核通过后与学校正式签约。

三、聘用后待遇

1、被聘用的人员为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的在岗教师,工资福利待遇按《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薪酬管理制度(试行)》执行。(年薪不低于16万元。)

2、首次签订聘用合同的合同期至少三年(含试用期)。

3、学校提供免费提供住宿和三餐。

 

上一条:高薪诚聘 加盟毕节梁才,起航幸福人生! 下一条:肇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碧海湾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