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高薪诚聘 加盟毕节梁才,起航幸福人生!

时间:2021-12-15 作者: 点击:[]

一、优质的教育品牌

毕节梁才学校是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高规格、高品质的民办学校。学校始建于2013年,并于同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教学班216个,学生10000余人,教职员工1000余人。经过八年的努力,学校办学发展得到了省委书记谌怡琴等省市区各级领导亲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学发展获得学生、家长、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已成为享誉贵州及西南地区闪亮的优质教育品牌。

学校先后荣获清华大学生源中学、北京大学生源中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理事单位、全国民办非企业优秀服务品牌单位、全国中小学足球特色学校、教育部国际教育理事单位、中国“十强民办教育品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小学初中分会副会长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督学单位、省市区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和省市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优质品牌。

六届高考,考入清华、北大学生31人,入校中考成绩510分(总分650分)以上学生100%25考入一本大学,450分以上学生100%25考入二本大学。尤其是2020年、2021年高考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考入清华北大人数突破两位数,在贵州省民办学校中占第一位。

六届中考,我校学生四届获全市总分最高分,六届中考全校学生总平均分五届居全市第一。尤其是2021年中考,全市中考600分以上人数200余人,我校占82人,所有学生总平均分558分,均居全市第一。

经过八年努力,学校构建了办学思想、目标、运行、保障四大体系。毕节梁才学校成为了毕节市乃至贵州省民办学校的旗帜和标杆,已进入良性发展快车道!

二、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全国避暑天堂——贵州省毕节市市政府所在地。毕节历史文化灿烂、资源富集、三省通衢、红星闪耀,处贵州西北部,乌蒙山腹地,川、滇、黔之锁钥,扼滇楚之咽喉,控巴蜀之门户,长江珠江之屏障,西邻云南,北接四川,是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西南地区区域性重要综合交通枢纽,珠三角连接西南地区、长三角连接东盟地区的重要通道。毕节市现与全国20多个省级城市通航,与成都、重庆、贵阳、昆明等地通高速。连接西成高速铁路、渝贵铁路、贵广高铁、沪昆高铁,成贵高铁穿境而过。全市风光景色旖旎,被誉为“洞天湖地、花海鹤乡、避暑天堂”!

三、美丽的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36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8个亿,建有1栋行政办公大楼,7栋教学大楼,10栋学生公寓,4栋教师公寓,1栋综合大楼,1栋实验大楼,2栋食堂,室内体育馆,会议中心等建筑楼群,5个塑胶运动场,各教学用房,功能用房,设备设施按国家标准配置。绿化率达40%25,建有大量文化景观,建成了一所美丽的书香文化校园,已矗立在乌蒙山麓。

四、一流的校长团队

学校聘请了一批长期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管理、教学、实践的专家型校长,构成学校核心团队。

张明超:四川省优秀校长,贵州省人民政府督学,全国知名优秀校长,教育家型校长,全国民办教育十大优秀校长,全国民办教育十大领军校长,全国民办小学初中分会副理事长,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

张玉彬:四川省特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四川省高中数学骨干教师,贵州省正高级教师,清北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教学副校长、梁才高中校长。

赵晓林: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教育专家,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清北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德育副校长、梁才初中校长。

王家荣:西南大学研究生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毕节市“十佳青年”,全国特色教育先进工作者,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副校长。

 琴:中学高级教师,来自四川省示范校,教育管理学硕士,北京大学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副校长、梁才小学校长。

何天金:四川省骨干教师,四川省特级教师,清北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副校长、梁才高中执行校长。

王为民:西南大学研究生学历,四川省骨干教师,清北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副校长。

许如春:西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四川省骨干教师,神州天立教育集团高管,清北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副校长、梁才初中执行校长。

 智:四川省骨干教师,中考状元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党委副书记。

许其杰:四川省骨干教师,清北名师,现任毕节梁才学校校长助理。

李国左:四川省骨干教师,梁才教育集团高管,现任毕节梁才学校校长助理。

五、一流的教练团队

 宇:物理奥赛教练,毕业于清华大学。

 磊:信息学奥赛教练,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

 涛:物理奥赛教练,毕业于清华大学。

 金:化学奥赛教练,毕业于北京大学。

王志勇:高中数学教师,数学奥赛教练,清北名师。

周志荣:物理奥赛教练,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六、一流的教师团队

学校现有教职工1009人、专任教师590余人(含2名外国籍教师),90%以上的教师来自全国示范性学校,其中教授、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26人,高级教师188人,一级教师286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全国模范教师15人,省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68人,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等228人。

七、招聘岗位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中青年骨干教师,现将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2022年诚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毕节梁才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计划

招聘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技术

科学

书法

心理学

竞赛
教练

2

1

2

1

高中

10

8

2

3

2

6

2

3

2

3

初中

5

5

1

4

1

1

小学

4

3

1

2

1

1

1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关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认同梁才文化。

2.具有扎实的教师基本功,知识面广,个人素养好。

3.身体健康,具有健全的人格,形象气质好。

4.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1.58米以上。

(三)招聘对象

1.应届大学生

全国各大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和六大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六大师范院校”)免费师范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清华北大等985、211综合性大学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或获得院级以上“三好”、“优干”者优先。数、理、化、生学科应聘大学生在高中阶段有学科竞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者优先。

2.在职优秀青年教师

在职公民办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须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理、化、生学科应聘教师有学科竞赛辅导经历者优先。

3.领军教师(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六大师范院校”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985、211综合性大学毕业生。

2)有6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3)近3年有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

4)年龄40岁以下。

4.竞赛教练

1)“六大师范院校”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清华、北大毕业生,985、211综合性大学毕业生,在高中阶段有学科竞赛获全国银牌奖及以上者优先。

2)带过获得高中竞赛全国银牌及以上学生。

3)年龄40岁以下。

(四)薪资待遇

1.教师年总收入:各大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综合性大学毕业生12-18万元;“六大师范院校”的免费师范生14-20万元;硕士研究生16-22万元;“六大师范院校”硕士研究生18-24万元;优秀中青年教师20-26万元,领军教师(博士)30-36万元;竞赛教练年总收入40-100万元。

2.特别优秀者达到工作量可约定保底年薪。

3.在梁才学校每工作一年,次年增加校龄工资3600元;在梁才学校每工作两年晋升一次职称,每年可提升基本工资6000元-12000元;每三年可享受5%25晋升,每年可提工资6000-12000元;非毕业班教师每年享受两次教学目标考核奖2-5万元;毕业班教师享受毕业班升学教学奖可达15万元以上;中层干部、班主任、学科中心主任等岗位享受岗位津贴可达3-5万元;教师上课享受课时津贴可达5-10万元;从事教学管理,学案编写、命题、科研、竞赛培训、论文发表、讲学、青蓝工程等学校发放高额补贴。

4.每年享受交通、生活补助费7600元和节日慰问金10000元以上;根据国家法规按项目按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5.按规定办理户籍迁移和人事档案存放。

6.教师子女在本校就读,一孩免收学费,二孩免50%25学费。

7.学校为教师提供住房。

(五)应聘材料

1.学历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奖学金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等复印件。

2.个人登记表。

3.县级以上获奖证书或其他能证明自身能力或业绩的材料复印件。

4.近期两寸免冠相片2张,近期站姿生活照2张。

5.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考核通过再提供)。

6.请将以上材料资料电子档传递邮箱:2736901084@qq.com。

面试时交验相关原件,应聘者材料恕不退还,学校为应聘者保密。

(六)招聘方式

1.线上招聘: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将个人自荐材料投递到学校公布邮箱---资质审查合格者---通知到学校---面试、试讲、优秀者签订合同(面试、试讲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线下招聘:毕节梁才学校将在2021年11月10日至12月30日到各高校组织专场招聘,敬请关注招聘信息。

(七)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    18008579689—罗老师

 

上一条:西双版纳八壹高级中学2022年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下一条:成都市新都区悦动新城学校面向部分高校​​高薪考核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