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管理与研究 | 科研平台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精品课程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艺术沙龙 | 对外交流 | 校友名录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共青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术学院召开团支书“六查六问”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践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根据《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切合我院实际情况,全面改进各班团支书工作能力及作风。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4月18日中午12点30分在博学楼5B207会议室开展专题会议,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徐吕萍主持,大一至大四各班团支书参与。


会议上,主持人徐吕萍就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行讲解,并带领各班团支书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的精神核心,以此推动团支书在工作上更加严谨务实,树立良好、积极的工作作风。

学习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就此次学习的感想心得展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和不足。在主持人徐吕萍的带领下各级各班团支书严格对标《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对照检查内容》填写《团干部“六查六问”个人整改清单》,以求有错必纠,有错必改。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开展学习、纠错、改正,严格对标要求,并就美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力求共树新风,共同提高工作质量。

以此次会议明确了团支书的责任,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各团支部间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希望每一位团支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在书香中涵泳,在阅读中成长 下一条:国家安全树我心,责任意识需牢记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msxy2008@163.com 电话:023-58103286